瑜伽健身能够帮助你排除身体的毒素

微微提示:瑜伽健身能够帮助你排除身体的毒素寒冷的冬季,人们的运动也会越来越少,而且一直在室内,由此,皮肤变得干燥,再加上日常生活饮食,致使肠胃也有些不顺畅。因此,平常在家里不妨试试以下两式动作,不仅可以帮你排毒养颜,还能让你增长精神。

 

脊柱扭转式

 

【做法】

 

1.坐位,弯曲右膝,右脚放于左腿的外侧,再弯曲左腿,左脚跟贴臀部放。

 

2.右手掌抵在臀部的正后方,左手肘抵在右膝的外侧,掌心朝向右侧,指尖朝上。

 

3.吸气,伸展脊柱;呼气,自尾椎开始整条脊柱向右后方扭转。保持均匀的呼吸。

 

4.还原时吸气,转回脊柱,上身回正;呼气,手臂放松,双腿伸直。反侧同理。

 

可彻底清理体内垃圾、杂质,清静整个身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健身能够帮助你排除身体的毒素 瑜伽健身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