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俯卧撑最标准

 

  男性想做俯卧撑,要正确做才能有效健身,很多人知道俯卧撑也要数量越多才好,但是也要做得标准,那么,如何做最标准的俯卧撑。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知道如何做俯卧撑,但并不是每人都懂得如何正确做好俯卧撑全套动作。英国男士健身网站近日给出了标砖的指引,并且强调一个完美的起始姿势非常关键。

 

  你的俯卧撑姿势正确吗?

 

  完美的俯卧撑

 

  要做到一个完美起始姿势,你的身体必须保持从肩膀到脚踝成一条直线,双臂应该放在胸部位置,两手相距略宽于肩膀。这样,可以确保每个动作都能更有效锻炼二头肌。

  

  做俯卧撑时,应该用2到3秒时间来充分下降身体,最终胸部距离地面应该是2到3厘米距离左右;然后,要马上用力撑起,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按照这种方式做,你将发现一个完美的俯卧撑做起来并不简单。

  

  如果你做不到一个完整的俯卧撑,也有折中方式,就是膝盖着地。这也是当你做正式的俯卧撑已经无法完成,而又想继续锻炼时可以选择的方法。

  

  应该如何做俯卧撑锻炼?

  

  初学者,可以进行两组,每组5到10下;有一定基础的运动者,则可做3组,每组10下;高水平人士可以尝试4组15到20下的俯卧撑锻炼。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提示:

<

  

  俯卧撑是进行卧推锻炼前最好的热身方式,或者也可以在胸部肌肉锻炼结束后再做,有助于增加胸大肌锻炼效果。此外,俯卧撑是所有基于身体体重进行锻炼的方式的基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保健 俯卧撑 俯卧撑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