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乓球运动可以很好的改善视力

 

  很多年轻人视力下降严重,视力是指视网膜分辨影像的能力。视力的好坏由视网膜分辨影像能力的大小来判定,然而当眼的屈光介质(如角膜、晶体、玻璃体等)变得混浊或存在屈光不正(包括近视、远视、散光等)时,即使视网膜功能良好的眼视力仍会下降,改善视力可以常打兵乓球。

 

  兵乓球是号称最好的改善视力运动,打乒乓球时,双眼以球为目标,不停地上下调节运动,可以改善睫状肌的紧张状态,使其放松和收缩;眼外肌也可以不断活动,促进眼球组织的血液循环,提高眼睛视敏度,消除眼睛疲劳,从而起到改善视力的作用。

 

  兵乓球作为一项知名的体育运动,在我国普及程度很高,是我国的“国球”。打乒乓球不但能够锻炼身体,而且可以治疗眼睛疲劳,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打兵乓球,对健康可是一举两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保健 兵乓球 血液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