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做俯卧撑健胸肌更显男人味

 

  宅男是指每天憋在屋子里不出去,每天玩游戏、上bbs的这群人。其特点是不出门,交往不多。 宅男是一个近年出现的次文化族群。由于长期呆在屋里,宅男健康问题一直令人担忧,其实宅男在家一样可以运动健身。比如做做俯卧撑就能让宅男显得更有男人味。

 

  做俯卧撑主要是锻炼男人的胸大肌,在家中的客厅或是就餐区,找两个独凳左右各摆放一个,用两手作支撑,俯身在上就可以了,12个为一组,要做三组。记住在做俯卧撑时,要收腹挺胸,尽量拉伸胸部,使胸肌肉饱满有型。另外,这个动作还有校正驼背的作用。

 

  宅男是一群不太愿意出门的男性群体,整天窝在家里上网或做别的事情,很少锻炼身体,缺乏运动,身体素质很容易就下降,在屋里呆得太久了可以出去走走,或者干脆在屋里运动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保健 俯卧撑 胸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