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健康减肥?

肚腩问题,对减肥问题问得还相当仔细。

 

也有女性为男性减肥进行热线咨询的。这说明了男性审美和健康意识的觉醒,不再对个人的肥胖显得熟视无睹了。

 

专家提示:

 

走出误区定个合理减肥计划

 

专家发现,人们在减肥上存在的误区仍然很多,对于减肥知识也比较缺乏,不少人使用过的减肥产品高达十几种,更有甚者甘愿以自己身体做实验,对各种减肥品进行通吃,结果带来了很多健康问题。

 

此外,还有不少人相信迅速减肥的神话,以为减肥可以一蹴而就,而不考虑自身的特点和减肥方法的综合运用,在经历了长了减、减了长的过程后失去了减肥的信心。还有的人本已很瘦了却还要减肥,更是不可取了。

 

从调查的初步统计情况来看,人们的减肥行为和心理已逐渐趋于理性。在对减肥产品的选择上,不少消费者左考虑右比较,慎之又慎;

 

而在产品的功能要求上,不仅希望能去掉自己多余的脂肪,而且希望通过对产品的使用使体形保持最佳状态,减去脂肪又保持形体。

 

这一点在30岁左右的白领女性群体上表现得尤为突出,她们在还未发胖时就已开始着手保持体形了。在减肥产品的安全性上,读者的关注度也非常高,几乎所有的人都会问到相关问题。

 

专家认为,减肥应该根据自己的体质、年龄、骨架、健康状态等条件,安排合理的减肥计划,使用天然绿色的减肥方式,不仅要控制和减轻体重,还要改变体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如何健康减肥? 健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