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身肌肉力量可努力锻炼腿部和背部

 

  

 

  肌肉越大爆发力越强,肌肉的血液供应丰富,与肌肉的代谢旺盛相适应。每块肌肉均有自身的血液供应,主要血管多与神经伴行,沿肌肉间隔、筋膜间隙走行,分支从肌肉门入肌肉,增强肌肉的力量必须要常锻炼。

 

  向下弯腰锻炼腹肌的方法最简单。腰部往下弯,腿直立,手臂及头部下垂,悬在空中,不要强迫自己双手触地,尽量放松,然后自然起身,伸展背部及腿部的肌肉,约停1分钟,再重复3次。一日两次,连续2~3个月就能见效。

 

  另外,仰卧起坐锻炼腹肌的方法也简便易行。为了增强全身肌肉力量,中年人还应针对腿部、背部及双臂的肌肉进行一些低强度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登山等。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很多方式都能把肌肉锻炼好,不同的锻炼方式能锻炼不同部位的肌肉,男人要想自己的每一个部位都有肌肉,那就需要长期坚持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增强 全身肌肉 力量 锻炼腿部 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