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身操健身运动五式

 

  

 

  人们为了科学的锻炼身体,发明了健美操,健美操是控制中年以后体重迅速发胖较好的健身项目。国内外流行的健美操大致分为6类:按不同年龄编制的系列健美操;按不同性别编制的男女健美操;按人数多少编制的单人、双人和集体健美操等,以下教大家进行健身操的五式练习。

 

 

  家庭健身操,适合全家一起练习,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健身效果极佳:

 

  1. 三个手指伸进嘴里,放在下牙上。手指下压,嘴慢闭。做时头不要下低后仰。

 

  2. 面对镜子,眼、鼻、嘴用力向中间挤压。稍停,还原。

 

  3.并腿站立,双臂伸直,双手各握一罐头,手心向上。

 

  4.双臂屈伸,罐头尽量触及肩部。

 

  5.并腿站立,右手提水桶(桶中水量视体力而定),左手放在头顶上。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健身操运动要做好,特别是动作一定要到位,一定要认真做才会有效果,并且还要长期坚持做才可以,三天晒网两天打渔的方式不可取,要健身必须坚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操 健美 保健 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