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瑜伽动作之三角转动式

 

  

 

  瑜伽锻炼让人的身体更加放开,人的身体,相当于一个小宇宙,分布全身的穴位,如曰月星辰罗列子天空,筋脉贯通如山川河流纵横于大地。五脏符合五行生克,十二经络又吻合十二时辰。人的气血就像宇宙的日月,日月明朗就会生机勃勃,否则就晦暗不明,代表病体己生以下教大家进行有氧瑜伽锻炼的三角转动式。

 

  做法:

 

  1.自然站立,两脚宽阔分开;然后就深吸气,高举手臂,与地面平行,右脚向右转九十度,左脚转六十度。

 

  2.下面就是深深地呼气,上体顺势向左转,然后弯曲躯干向下,右手放于两脚之间;右手臂与左手臂呈一竖线,双眼看着左手指尖。

 

  3.伸展双肩和肩胛骨,保持10~30秒;吸气,先自然收双手,然后再收躯干,最后两脚也一并收回。然后换另一个方向进行。

 

  注意:两侧保持的时间应该一样。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瑜伽是从印度传入中国的一项健身运动,做瑜伽练习有时可预防一些疾病,同时也可舒活筋骨,加强身体的柔韧性,促进身心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 有氧运动 锻炼 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