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运动之颈部运动

 

  

 

  瑜伽源于印度,是锻炼身体的好方法,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练瑜伽可减肥,很多女性喜欢,以下教大家练瑜伽的颈部运动。

 

  颈部运动

 

  动作要领:左臂用力将头缓缓拉向左侧时,头部不要用力,要放松,主要用左臂的力量拉动头部来伸展颈部。

 

  1、头部左右各晃动一周,双臂抬起,双手放在脑后,手指交叉抱住头部,向前用力,让下颚贴向胸口。

 

  2、双腿盘坐于床上,肩部下沉,双臂向两侧展开,左臂跨过头顶,左手掌心贴于右耳附近,收回动作后,右侧重复一次。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瑜伽的颈部锻炼很重要,常锻炼可让颈部活动更灵活,同时也能舒展筋骨,促进血液循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 颈部运动 锻炼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