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轻松按摩可入睡

 


  失眠谁都有过,有些人失眠得常常夜不能寐,有些人失眠到一定时间后才会自动入睡,大部分的人在经历到压力、刺激、兴奋、焦虑时;生病时;至高海拔的地方;或者睡眠规律改变时(如时差;轮班的工作等)都会有短暂性失眠障碍。 这类失眠一般会随着事件的消失或时间的拉长而改善,但是短暂性失眠如处理不当部分人会导致慢性失眠,以下教你按摩轻松摆脱失眠。

 

  1、按揉脑后以两手拇指罗纹面,紧按风池部位,用力旋转按揉几下,随后按揉脑后,约30次左右,有酸胀感为宜。

 

  2、按摩耳廓人体躯干和内脏在耳廓均有一定反应部位,按摩耳廓有助于调节全身功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利健康。

 

  3、搓手浴面先将两手搓热,如手掌过于粗糙可涂抹适量护肤霜。随后掌心紧贴前额,用力向下摩擦直到下颌,连续做10次左右。

 

  4、抹额两手指曲成弓状,第二指节的内侧紧贴着印堂,从眉间开始向前额两侧抹压,约做40次左右。

 

  5、泡足踏石取一些小鹅卵石铺在水盆底,倒入温水,泡足踏石20分钟。

 

  6、拍打足三里穴该穴位在膝盖骨外侧10厘米处,轻轻拍打至有酸麻胀感即可。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失眠没什么大不了的,虽然跟许多因素有关,但是其实失恋可以避免的,比如通过以上的几种方式进行按摩,很快就能入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失眠 按摩 健康 护肤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