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男人也会有的大象腿

 

  

 

  不只女人有大象腿,其实男人也有大象腿,都说女人的大象腿难看,其实男人的大象腿更难看,女人爱美是天性使然,男人也可以爱美,所以男人有大象腿也很有必要减掉,一般来说,小腿粗和大腿粗的原因略有不同,大腿粗一般是久坐不运动囤积成脂肪或运动过后不当的休息方法产生的赘肉,而小腿一般是由于长时间站立或循环不良的浮肿所致。了解原因之后,瘦起来就比较容易。

 

  1:按摩瘦腿 轻轻松松按出美腿,只要简单瘦腿运动。此招数对小腿不是肌肉者较有效。 按摩前涂抹乳液。在按摩前,最好涂抹按摩油(葡萄柚精油具有纤腿作用),或者乳液按摩,可以使受力更均匀,也避免皮肤红肿受伤。

 

  2:蹬自行车空中蹬自行车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蹬完之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动作,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时记得一定要好好按摩一下腿部!

 

  3:简单腿靠墙 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墙成90°,同时绷紧臀部与腿部的肌肉。每天坚持半小时,准瘦! 虽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但确实最实用的方法,坚持一个月肯定会有效果的。 提示:晚上不要吃淀粉类的东西。同时,最好千万不要跑步,因为如果不懂放松方法,变成肌肉更难去掉的。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简单的瘦腿运动虽然简单,但是真正做起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想瘦腿,一直要坚定,要坚持不懈才行,不然瘦不下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掉 大象腿 大腿 久坐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