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健身提高我们的体能?

  男人体能补充足往往会容易困乏,影响工作效率,那么,怎样通过健身来提高自己的体能呢?

 

  升级俯卧撑

 

  将双腿置于木桶或高台上,双拳握紧,指面撑地,双肘打开做俯卧撑。保持腹部处于紧张状态,注意不要塌腰。每组15次,完成2组。

 

  卧式提腿

 

  平躺于地面上,双手位于身体两侧,伸直双腿。腹部处于紧张状态,慢慢抬起双腿至高点(与地面呈45度左右),停顿2秒钟。返回原始位置,重复动作。每组15次,完成3组。

 

  侧弓步重物上举

 

  双腿呈侧弓步状,双手持等重量重物,双肘打开,上身保持直立,向上推举重物过头顶,返回起始位置。交换双腿位置,重复。每组10次,完成3组。

 

  蹲腿重物臂屈伸

 

  双脚与肩同宽,屈膝,上半身略微前倾。双手持等重量重物,以肘关节为轴向身后摆小臂,至双臂向后完全伸直,停顿2秒,返回到起始位置,重复动作。注意尽量放松肩部肌肉。每组15次,完成3组。

 

  持重物深蹲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持重物。保持上半身直立,下蹲至大腿与地面呈水平,向上起身至起始位置。每组10次,完成3组。

 

  引体向上

 

  双手握住硬杆,双臂伸直,身体自然悬于地面之上。收紧背部,以肘关节为轴上拉身体至头部超过横杆位置。缓慢下降身体至起始位置,重复动作。大力水手的引体向上会将握距拉宽来增加难度,这样更能锻炼到背阔肌。每组10次,完成3组。

 

  男人只有充沛的体能,才能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因此,进行体内呢个锻炼是很重要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体能 体育锻炼 运动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