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猫步”有助增强性功能

别以为走T型台是时装模特的专利,对于普通人来说,它不仅是塑身秘籍,更有着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T型台步,俗称“猫步”,其特点是双脚脚掌呈“1”字形走在一条线上,形成一定幅度的扭胯,对会阴部起到挤压和按摩作用,十分有益于塑身。因此,把T型台步称为“健美步”一点也不过分。

 

中医科学认为,人体会阴部有个会阴穴,男子位于阴囊与肛门之间,女子位于阴唇与肛门之间。会阴穴属任脉,是任、督二脉的交汇之点。按压此穴不仅有利于泌尿系统的保健,而且有利于整个机体的祛病强身。

 

女性生孩子以后,阴道肌肉变得松弛,40岁以后,则更缺乏弹性。但如果经常走T型台步,可使阴部肌肉保持张力,有利于提高性生活质量。

 

男性走T型台步,不断按摩阴囊,亦有利于补肾填精。所以,无论男女,经常走走T型台步,还可缓解紧张情绪,感受时代气息,有利于心理健康。除此之外,慢跑和步行也能让你“性致”勃勃起来。人体全身有近500块肌肉,2/3集中在下半身,肌肉的活力会随年龄增长日渐衰退,握力、臂力、背力等上半身肌力到了60多岁仍可有20多岁时的七成左右,但下半身的腿力却只剩下约四成。因此,锻炼时要把重点放在下半身,于是慢跑和步行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另外,锻炼时要注意配合缓而深的呼吸、双臂摆动、大跨步快速前进,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实习编辑:童文冲)

 

点击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猫步”有助增强性功能 猫步 性功能 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