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让自己健美起来?

在的男人在注重学历、职位的同时,也给自己的外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性感”同样也成为现代男子求美的标准之一。

 

其实,只要注意一些生活中的细节,巧妙穿衣包装自己,在规律生活的同时,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运动,你同样也可以“性感”起来。

 

注意饮食吃出健美

 

想与自己以往的羸弱形象说“拜拜”,可要记住再不能像以往那样饮食不注意,生活无规律,即便无法做到,也该遵照以下的几点要求去做,这可是医学专家长年研究出的结果呀。

 

要食用一定量的铬

 

有助于促进人体胆固醇的代谢,增强机体的耐力,另外,它在一定身体条件下,可以促进肌肉的生成,避免多余脂肪。中年男子一天至少需要50微克的铬。

 

要食用含有镁的食物镁

 

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2碗加牛奶的燕麦粥和1个香蕉。含镁较多的食物还有大豆、核桃仁、燕麦粥和海产品等。

 

要食用含维生素B6的食物

 

维生素B6有助于提高人的免疫力。维生素B6可以预防皮肤癌、膀胱癌、肾结石等。男士一天共需要2毫克维生素B6。含维生素B6较多的食物有鸡肉、肝、马铃薯、葵花子、香蕉等。

 

要食用含维生素C的食物

 

维生素C的主要作用是提高人的免疫力,预防癌症、心脏病、中风、白内障,保护牙齿和牙龈,有助于伤口的愈合,抗气喘,治疗男性不育症。另外,坚持按时服用维生素C可延缓衰老的过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感 饮食 健美 增强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