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健身方法 搬沙袋

现在美国不少健身场馆流行让男士靠搬运沙袋塑造健美身材,且还可以减肥。

 

这些健身场馆实验发现,让男士用双肩搬运装有18公斤沙子的袋子,坚持数月之后,这些男士的体重不仅得到控制,而且肌肉变得结实有力,得到的效果比其他运动器械更理想。

 

“在军队体能训练上,搬沙袋是延续数年的运动项目。搬沙袋运动让男士必须承受重量,且还必须集中精力注意双肩上的重物。”来自美国一个叫做“户外极限”的健身俱乐部的教练汤姆·马修斯说。此外还可以双手举沙袋,这样也可锻炼肩部、胸部、手臂等部位的肌肉。

 

搬沙袋运动每次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双臂举沙袋的时候不要强求自己垂直举起;初练习的时候最好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沙袋的重量,然后循序渐进,健身专家提示。

 

您也想尝试沙袋运动的话不妨按照上面的建议试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沙袋 健身 身材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