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男生挑选的四大健身法

1、俯卧撑:(锻炼目标:胸大肌、双臂肱二头肌等)

 

before:咱们男生总是两手一拍,直接趴在地上啦…… 有地板还好,满地灰尘也没辙。一来不卫生;二来,身体总量压在手掌上很快就会有麻木感,很难起到锻炼作用。

 

now:俯卧撑小支架,名称就叫“”俯卧撑新式“俯卧撑”,不仅解决了不与地面直接接触的机会,手柄上镶嵌的透气海绵,也为俯卧撑增加手掌的舒适感。

 

2、握力器:(锻炼目标:手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特别适合长时间使用电脑键盘的男生们。)

 

before:没有电子计数量。

 

now:这种全新握力器,采用电子计数功能,可量化锻炼强度。手柄也是舒适的流线型,另外,丰富多彩的颜色可以解除长期锻炼中产生的视觉疲劳。

 

3、拉力器:(锻炼目标:几乎所有的上肢肌肉以及部分腰腹肌。)

 

before:两头分别是手柄,没有可以蹬脚的设计,当锻炼者用脚去踩手柄练习手臂力量时,不仅不容易发力,还容易出现危险。

 

now:此款拉力器在老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脚蹬,同时也增加了安全系数。

 

4、哑铃: (锻炼目标:各类上肢肌肉,对女生而言,做“飞鸟”练习,还可以防止胸下垂)

 

before:似乎只有在健身房才有,印象中是“体积笨重的铁疙瘩”,摆在家里,不仅难看,且有被老妈当废铁(铁食品)卖掉的危险……

 

now:瞧瞧这几副新式哑铃,女生都爱不释手。摸上去,材质“更温柔”了,采用无毒无害的PVC胶,避免在锻炼中擦伤,尤其是色彩斑斓的外衣,甚至都会忽略它是有“重量”的器械。不仅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调节哑铃重量,还方便拆卸,不需要时可以将哑铃片卸下,方便收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生 卫生 身体 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