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练成强劲的臂弯?

锻炼身体不仅能让自己的躯体更加健美,还能让自己更加健康,而对于手臂的锻炼,只需完成以下5个简单快速的手臂练习,你便可以庆祝自己进入“无袖”新生活。你所需要的仅仅是一对3磅到5磅重的哑铃和一个健身球。

 

肱三头肌练习

 

锻炼部位:腰腹和臀部

 

膝盖弯曲90°坐在健身球上,双手各握一个哑铃

 

双脚向前走动,直到上背和头部完全靠在球面上。抬起臀部,使身体躯干呈一条直线。

 

朝天花板伸展手臂,然后弯曲手肘使哑铃降低到头部后方,再伸直手臂。

 

把这组动作重复15次后,恢复站立姿势。

 

双手哑铃划船

 

锻炼部位:肩膀、上背、肱二头肌

 

双脚以臀宽分开站立,右手握两个哑铃。

 

右脚往后迈步,膝盖稍微弯曲,身体从臀部以上向前倾,左手扶在左腿上。

 

伸展右臂使其略低于肩部,再弯曲肘部使哑铃向肋部划动;然后再重新伸展。

 

重复这个划船动作12次后,换另一边腿站立并换手持哑铃,再重复以上动作。

 

哑铃飞鸟

 

锻炼部位:肩膀、腰腹、臀部

 

双手各握一个哑铃,右腿站立,左腿往后抬高几英寸。

 

背部挺直,哑铃举至肩部以下,身体从臀部以上向前倾。

 

抬起左腿的同时,向外、身体两侧抬起手臂,继续前倾直到身体几乎与体面平行。

 

再恢复到起始动作。把这组动作重复12次,再换边重复以上动作。

 

蹲起转身

 

锻炼部位:肩膀、上背、臀部、腿部

 

双手各握哑铃,两脚以肩宽分开站立。

 

下蹲并双手把哑铃放到胸前,肘部向身体两侧分开。

 

哑铃弯举

 

锻炼部位:上背和肱二头肌

 

双脚按肩宽分开站立,膝盖微弯,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手臂放于大腿前,掌心向上。

 

直接把手臂举到体前胸部位置,肘部固定不动,把右手弯向右肩,再伸展。

 

再用左臂重复这一动作20次,然后换右臂进行弯举。

 

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坚持锻炼,不出一个月,你就会惊奇地发现,自己的臂力强加强劲,自己也更加精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美 手臂的锻炼 腰腹 哑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