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式俯卧撑 越练越男人

俯卧撑是一种常见的男士健身方式,当然了女士也可以这么练的,当然只要姑娘不怕把自己练成宽肩乍背就成。从国内目前的普通意义来讲,男子俯卧撑有全掌式的、拳式的、腾空击掌式的,还有传说中的单臂、一指式的或者是若干指式的。反正单指俯卧撑,在现实生活里我是没见过,只见过漫画里的"春哥"有做。呵呵,今天不谈无厘头的,给大家推荐一种国外传来的鳄鱼式俯卧撑。

 

美国健身学家发明的鳄鱼式俯卧撑,具有明显的健身效果。不但可以锻炼你传统意义上的上肢、腹部、腰部,还有肌肉组织方面的胸大肌外侧、肱二头肌、三角肌前束、肱三头肌,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你的全身都动起来!形态有如鳄鱼在地面上爬行。

 

具体步骤:

 

第一步:首先请记住,这是一边做俯卧撑一边在地面爬行!以基本的俯卧撑姿态出位,含下,然后用你的右膝去顶你的右肘。

 

第二步:在做起之时,用右臂向前爬行,然后用你左膝顶你的左肘。

 

第三步:重新回来,普通俯卧撑姿态,此时应伸出左臂,再用你的右膝去顶你的右肘......,循环往复......,都明白了吧。

 

在亲自获得首次锻炼经验之前,我也是一头雾水。看来只有练练更清晰了。鳄鱼式俯卧撑,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锻炼你的胸大肌外侧,增加协调性,有效地增强你的下肢。外刊上说,必须给自己画出20至25英尺的运动范围,大约在6.1米至7.6米之间,而且要在这个距离里连续"跑"五圈才算有效。当然要为自己定一个强度的考核,在爬行20秒后,休息10秒,依照此法连续练习4分钟。这招也是可以适度给自己提高训练强度滴,到底有多强全看你自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鳄鱼 式俯 卧撑 越练 越男人 俯卧 一种 常见 男士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