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休·杰克曼健身法

《金刚狼》5月3日正式登陆内地,除了火爆的场面之外,看完影片的观众反映,整部影片完全就是休肌肉秀。在采访中,休我必须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强硬的解释。而对于《人物》杂志给予的在世的最性感男人的称号,休我老婆都说,布拉德已经不行啦!

 

吓人,为什么一定要这样?

 

男人帮[man.icxo.com]杰克曼:金刚狼野兽的那一面非常重要,我必须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强硬,我需要人们看见我的静脉。我一直喜欢罗伯特噢,这个家伙真是个怪物。德尼罗这个角色对于我的金刚狼是一个很大的灵感,人们看到金刚狼时必须觉得他马上要扑过来把你的头拧掉。

 

是如何达到这样的体形的?

 

杰克曼:一个叫做斯科特的健身教练来教我,他给我的饮食计划太恐怖了兄弟,你会喜欢这些东西的,这是你一整天唯一能吃的碳水化合物。然后我回去继续睡一会,到6点钟起床再吃一餐。我每天得吃6到8个鸡胸,很多鱼和蔬菜。电影一拍完,我立刻叫来了比萨,还喝了半打啤酒,你知道那时的我有多幸福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金刚狼”休·杰克曼健身法 健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