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秦磊谈健身

秦磊 Jeson 澳瑞特健身俱乐部高级教练,,BADPUMP BADYMBAT教练,北京健美先生B组三名,北京首届健身俱乐部挑战赛明星教练,亚洲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国家一级健身指导员,四川省体育模特比赛第三名。

 

秦磊教练真情告白

 

1、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

 

应该是背部肌和三角肌吧!这两块肌肉练得比较好,平时在比赛中它们会帮我拉到多一点的分数。(笑)

 

2、最有效的健身方式是?

 

其实每一种健身方法都是有效的,关键在于是否适合你的体质,而且要达到最佳的锻炼效果必须有合理的饮食、休息、以及正确的健身方法来配合。所谓的“最有效”其实是针对的人群不一样,只要方法对了,每一种健身方式都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3、作为健身教练,你会刻意节食吗?

 

虽然不刻意节食但是会很注重饮食结构的搭配。身为健康传播者,我们是不提倡节食的,因为有的人会问“我节食的话是不是会瘦的更快一点?”,其实节食瘦下来的感觉跟锻炼瘦下来是完全不一样的,盲目节食只会让你看起来营养不良,而正确的减肥方式是循序渐进地坚持锻炼与合理规律的饮食结合起来,自然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体型在改善了。但是对于高热量的食物还是应当控制,吃得清淡一点不仅有利于保持体型,对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4、健身会不会有“攀比”的心理?

 

攀比心理,这个当然会有的,因为每个人都想成为瞩目的焦点嘛!但是我觉得主要是个心态问题,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应该把这种攀比心理转换为一种动力,因为你锻炼好了,身体是自己的!5、有趣的事情如果你热爱健身的话,每天的锻炼其实就很有趣,尤其是看到自己的身体、体型每天都在因为锻炼而发生变化,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6、对会员的诚恳忠告一定要坚持,健身不可能在短期内达成目的,想有完美身材,必须要坚持,循序渐进。

 

7、印象最深的事情从事健身教练这个职业之后,回到老家居然很多人认不出我,都觉得我变化非常大,以前很瘦,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强壮!这件事情给我印象很深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帅哥秦磊谈健身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