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日本推出活化细胞减肥法

日本推出活化细胞减肥法

发布:2013年04月20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近日,日本RecordJapan网站刊登了一篇关于如何促进女性减肥的文章,内容摘编如下: 对于多数减肥女性来说,最普遍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和适量运动,但是如果能通过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采用科学的方法可以毫无痛苦地减肥岂不更好? 日本专家指出,人体脂肪分为

  近日,日本RecordJapan网站刊登了一篇关于如何促进女性减肥的文章,内容摘编如下:

  对于多数减肥女性来说,最普遍的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和适量运动,但是如果能通过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采用科学的方法可以毫无痛苦地减肥岂不更好?

  日本专家指出,人体脂肪分为蓄积能量的“白色脂肪细胞”和消耗能量的“褐色脂肪细胞”两种。当身体感到寒冷时,褐色脂肪细胞就会活化,通过消耗能量来维持体温。根据这个规律,日本专家提出利用泡澡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入浴前,先喝一杯热水。理想状态下,泡澡过程中应该再喝一杯。人体在37至39℃时最容易流汗。所以泡澡时间应该为10至30分钟,总时间不应超过1小时。泡澡结束后在离心脏较远处的膝盖、背部以及肋骨处淋少量冷水,刺激褐色脂肪细胞活化。泡完澡后1小时之内入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