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运动保健 > 男人的性感肩部锤炼法

男人的性感肩部锤炼法

发布:2011年12月15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肌肉结构影响肩部造型最重要的肌肉是三角肌(包绕肩关节的肌肉)、斜方肌(提、降肩胛骨的肌肉)。三角肌由前束、中束和后束三个部分构成。前束较易单薄,让人感到“肩负不了重任”。因此,在改良肩部形象时,既要做到单薄部位优先,又要保证全面发展。 塑型


  肌肉结构影响肩部造型最重要的肌肉是三角肌(包绕肩关节的肌肉)、斜方肌(提、降肩胛骨的肌肉)。三角肌由前束、中束和后束三个部分构成。前束较易单薄,让人感到“肩负不了重任”。因此,在改良肩部形象时,既要做到单薄部位优先,又要保证全面发展。

  塑型方法:

  1、哑铃推荐:双手各握一哑铃,两臂屈曲拳心向后,成弯举姿势,然后向上推荐,同时前臂旋转(大拇指由外向内转),直到两臂伸直,然后缓慢回位,再重复。重要发展三角肌前束和中束,在增添力气的同时减少过多的脂肪。

  2、虎口向内的俯卧撑:两手掌虎口向内,掌指相对,间距宽于肩做俯卧撑。当上臂屈时,身材着落的速度不要太快,并尽量使胸部向地面贴。重要发展三角肌前束和胸肌。

  推荐运动:

  有些运动项目对肩部的发展有很好的作用,比如游泳,特别是蝶泳。

  当然,体型的发展要按照匀称、调和和整体的原则。如脖子短而肩窄,应重要发展三角肌和胸肌,斜方肌应当少发展;本身颈部和肩部比例较好的人应当全面发展,使肩更健美;肩宽而肌肉单薄的人应当多增强肩部、背部和胸肌的肌肉练习。

  要发展肌肉的外形,负荷较大的力气练习相比有效。在力气练习时要按照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的原则。力气练习前要做好热身练习,练习停滞后应做好整理运动,对减轻肌肉受伤和酸痛有很好的作用。

今日热点:
  不了解运动的特点和运动规律,或自身存在某些错误观念,或照搬他人的锻炼方法,往往会走入误区,以致动摇了继续锻炼的信心……[进入健身频道]

  • 出色男人 让肌肉显露出来 !
  • 大家都该尝试自虐健身法
  • 9种最经济的魔鬼瘦身法
  • 十种误区让你健身前功尽弃
  • 50招!炼出穿牛仔裤最佳身材
  • 不花钱变魔鬼身材的7个秘决
  • 克服阻碍健身的10条心理障碍
  • 胸部训练6规则塑钢铁胸肌
 

相关文章